2018年度省级优秀班干部

作者: 时间:2019-03-14 点击数:

尹科钧



 

尹科钧,男,来自枣庄学院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2016级旅游管理(国际方向)本科一班。

入学以来,担任班长一职,工作上有担当重实干,认真踏实为同学服务,荣获“枣庄学院优秀学生干部”“枣庄学院优秀团干部”称号。学习刻苦努力,并积极带头参加社团活动,努力提高综合素质,获得优秀学生一等奖学金、二等奖学金。带领全班同学进行创业实践,共同投资入股成立了枣庄元创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枣庄学创旅行社,在实践中锻炼和提高综合能力,带领全班同学向应用型人才的目标迈进。

热爱祖国,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定信念树立远大理想,争取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满怀热情,用实际行动来诠释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

 

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 地址:民生南路1号  邮编:277160  联系电话:0632-3786737 邮箱:dlx@uzz.edu.cn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