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邀请北京导游协会朱万隆作报告

作者: 时间:2021-05-21 点击数:

为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加强学生职业观教育,5月20日,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邀请北京导游协会专家朱万隆为旅游类专业的学生作《选对职业、拥有世界》的报告。报告会由旅游管理专业负责人孙倩蓉主持,2020级旅游管理、酒店管理专业的本科专业学生参加了此次报告会。

报告会上,专家朱万隆介绍了自己的从业经历,分享了国际旅游业职员和管理者应具备的素质及素养、游客接待及带团经验等内容,探讨了疫情后中国旅游行业从业者的近忧与远虑。学生们认真听讲,积极发言,对旅游行业的实际工作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及思考。

邀请企业一线专家进课堂,能够增强学生们的课外知识和实践经验,也是新形势下旅游类专业实践教学改革做出的积极探索,为进一步提高专业办学质量奠定基础。

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 地址:民生南路1号  邮编:277160  联系电话:0632-3786737 邮箱:dlx@uzz.edu.cn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