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丽清出席“3S技术产学研用一体化创新平台”合作协议签约及揭牌仪式

作者: 时间:2020-06-12 点击数:

6月11日下午,枣庄学院—山东正元数字城市建设有限公司3S技术产学研用一体化创新平台合作协议签约及揭牌仪式在高新区山东正元数字城市建设有限公司举行。副校长李丽清出席活动,我校科技处、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等部门责任人和部分教师,山东正元数字城市建设有限公司总经理赵文更、副总经理王伟、副总工程师汪选涛、鲁南分公司办公室主任冯君美参加活动。

仪式上,李丽清代表学校致辞,从办学定位、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学科体系、科学研究等方面对我校基本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希望双方在签订协议之后,充分利用该创新平台,在科研教学、生产实践、学生实习等方面加强合作,通过务实推进具体项目的开展,全面深化产学研用一体化,促进教育链、人才链与产业链、创新链有机衔接,促进人才培养供给侧和产业需求侧要素全方位融合,以“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推动双方快速发展,共同为幸福新枣庄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李丽清与赵文更共同为枣庄学院山东正元数字城市建设有限公司3S技术产学研用一体化创新平台揭牌,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院长赵全科代表我校与赵文更签署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后,与会人员共同参观了山东正元数字城市建设有限公司。

 

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 地址:民生南路1号  邮编:277160  联系电话:0632-3786737 邮箱:dlx@uzz.edu.cn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