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管理(国际旅游方向)专业简介(本科 春季高考招生)

作者: 时间:2023-07-12 点击数:

专业名称:旅游管理, 本科,学制四年 授予管理学学士学位

培养目标:培养具备旅游管理专业的基础理论、基本知识和基本技能,具有适应旅游企事业单位需要的专业素养与管理能力,能够在各级旅游行政管理部门、旅游企事业单位以及相关领域从事实际应用和管理工作的高素质复合型人才。

主要课程:旅游学概论、管理学原理、旅游财务管理、饭店管理学、旅行社经营管理、旅游心理学、旅游市场营销、旅游规划与开发、导游业务与技能、会展设计与管理、旅游公共关系、旅游景区管理、旅游地理学、旅游资源学、旅游文化、旅游政策法规、旅游人力资源管理、旅游英语、酒水知识与服务、休闲旅游策划、旅游社交礼仪等课程。

就业方向:毕业后可在各级旅游管理部门、旅行社、旅游景点景区、星级酒店、旅游休闲度假地等旅游企事业单位从事具体业务及管理工作。

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 地址:民生南路1号  邮编:277160  联系电话:0632-3786737 邮箱:dlx@uzz.edu.cn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