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党总支理论中心组集体学习山东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作者: 时间:2022-06-16 点击数:

6月15日,我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在理工楼2514会议室集体学习山东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院党总支书记刘玉宝主持学习并讲话,学院党政领导、党总支委员参与了学习。

会上,刘玉宝领学了山东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他在发言中表示,本次省党代会是在我省喜迎党的二十大、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

刘玉宝就学习贯彻好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认真学习领会省党代会精神重大意义,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以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准确把握省党代会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上来,推动学院事业发展实现新跨越、新跃升;三要深入学习宣传省党代会精神,充分依托线上、线下各类学习平台和学习渠道,通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形式,积极主动学、深入学、跟进学,确保党代会精神深入人心。

与会人员结合自身思想认识和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山东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紧密结合学院实际,将各项工作落实到位,群策群力,共同推动学院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辑/杜若彤 审核/翟国琳)

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 地址:民生南路1号  邮编:277160  联系电话:0632-3786737 邮箱:dlx@uzz.edu.cn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