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党总支理论中心组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 时间:2022-05-27 点击数:

5月25日,我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在理工楼2514会议室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院党总支书记刘玉宝主持学习并讲话,学院党政领导、党总支委员参与了学习。

刘玉宝领学全文后指出,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深刻领会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一代的深切寄望以及对青年成长的谆谆教导和对青年工作的殷殷嘱托。

刘玉宝强调,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引领广大青年学生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的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继续发扬“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优良传统,切实发挥引领好、组织好、联系好学生的重要作用,主动做青年学生们的知心人、热心人和引路人,引导学生展现青春担当、贡献青春力量,推动青年学生更好的成长成才。

与会人员结合自身思想认识和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心得。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大力推动我院团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积极引导我院学生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勇于创新创造、矢志艰苦奋斗、锤炼高尚品格。

(编辑/杜若彤 审核/翟国琳)

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 地址:民生南路1号  邮编:277160  联系电话:0632-3786737 邮箱:dlx@uzz.edu.cn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