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党总支理论中心组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 时间:2022-05-05 点击数:

5月4日,我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在理工楼2514会议室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院党总支书记刘玉宝主持学习并讲话,学院党政领导、党总支委员参与了学习。

刘玉宝领学全文后指出: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人民大学并同师生代表亲切座谈,对当代青年提出殷切期望和明确要求,对于当代青年健康成长、全面发展,对于做好新时代党的青年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强化学习自觉性,深刻领会核心要义,以实际行动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增强为党做好青年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刘玉宝对学院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青年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把讲话精神落实到学院的日常工作中,进一步发掘好、利用好本地的红色资源,努力为大学生思政课提供形象生动、可亲可敬的本地资源,引领大学生的理想信念和爱国情怀,培养堪当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大任的新时代青年!二要坚持立德树人,以党建工作与事业发展融合考核为抓手,落实学院制定的师资队伍建设举措,努力完成“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三要引导大学生坚定理想信念,心怀大我,勇当大任,自觉树立为党和人民事业不懈奋斗的远大抱负。

与会人员结合自身思想认识和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学院实际,将各项工作落实到位,群策群力,共同推动学院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辑/张涛 审核/刘玉宝)

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 地址:民生南路1号  邮编:277160  联系电话:0632-3786737 邮箱:dlx@uzz.edu.cn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