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党总支开展“推动乡村振兴,党员做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18-05-23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做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有序推进我省乡村振兴,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于5月23日下午组织开展“推动乡村振兴,党员做先锋”主题党日活动,并对齐村镇进行了走访调查。
    会议伊始,陆德国书记指出推动乡村振兴,是坚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山东工作总要求的使命担当,是着力解决好发展不平衡不充分问题的战略选择,积极投身推动乡村振兴,各党员教师应走在前列,作出表率,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深入学习系列文件,融会贯通,深入查找发展理念落后、工作方式陈旧、本领不足担当不力等问题,认真贯彻上级决策部署,针对提出问题深入研究讨论,扎实整改提升,为打造乡村振兴枣庄标杆做出应有贡献。会后各党员教师走访了齐村镇,通过与村干部的认真沟通,大家对齐村镇的生产方式,规模作业有了初步的了解,随后村干部带领教师团队参观了齐村镇的独特风光,大家建言献策,在人才振兴,新型能源等方面为齐村镇的长久发展提出宝贵的意见。
    此次党日活动注重整改成果转化,精心组织广大党员干部牢牢把握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目标任务,联系工作实际,以实际行动推动我市乡村振兴各项决策部署落地生根。

(编辑|王子林 审核|周丽媛)


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 地址:民生南路1号  邮编:277160  联系电话:0632-3786737 邮箱:dlx@uzz.edu.cn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