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党课第六讲

作者: 时间:2018-05-16 点击数:

   为了传承和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和伟大的抗战精神,激发同学们的思想觉悟,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于2018年516日晚七点半,在理工楼2401组织入党积极分子观看电影《红高粱》。

   电影《红高粱》是一部描绘中国二、三十年代一伙农民古朴、野性的生活和他们与侵略者浴血奋战的过程。讲述了人性、自由、生活、团结,更是对当时人们生活的赞美,那样的淳朴简单,没有虚假伪装的一面,直面现实。影片剧情构成极具戏剧性,透过人物塑造赞美生命的自由。爱就真爱,恨就真恨;大爱大恨,大生大死。

   此次活动使入党积极分子深受感染,他们表示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今后要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自己的思想觉悟,要更加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影片唤醒了我们沉睡的民族记忆,使我们看到了我们民族所走过的道路,它的崇高与可叹,它的慷慨与悲哀,同时也令人产生某种社会精神及文化心理的深深反思。                                                         

                                                         (文/郭晓 审核/周丽媛)


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 地址:民生南路1号  邮编:277160  联系电话:0632-3786737 邮箱:dlx@uzz.edu.cn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