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举办地理知识竞赛

作者: 时间:2021-11-24 点击数:

为了提高学生学习兴趣,增强地理知识,培养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枣庄学院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于1123日在理工楼2408教室举办地理知识竞赛活动。

竞赛共分为两轮,初赛以笔试形式进行。同学们认真思考,仔细作答,整个比赛过程紧张而激烈。监考老师认真负责,不时查看学生的答卷,随时了解竞赛情况。经过激烈角逐,本次竞赛共筛选出10名同学参加决赛。决赛采取演讲的方式,同学们淡定从容,从人文习俗、自然地形、美食文化等方面介绍了自己所喜欢的省份,使同学们对祖国的大好河山更加热爱和向往。

最终,评委根据同学们演讲的精彩程度评选出一二三等奖。本次竞赛,既增长了学生的地理知识、拓展了视野,又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为学生营造了良好的地理学习氛围。

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 地址:民生南路1号  邮编:277160  联系电话:0632-3786737 邮箱:dlx@uzz.edu.cn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