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召开“师德师风警示”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21-12-09 点击数:

12月8日,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理工楼2514会议室召开“师德师风警示”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会议由院长王满堂主持,全体教工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王满堂传达了《枣庄学院教师职业道德规范实施细则》阐释了师德师风建设的要求以及具体内容,围绕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夯实师德师风等方面对我院师德师风建设提出要求,同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是持续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的重要论述》、《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等文件,做到学懂弄通做实;二组织教职工对照《违反新时代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进行自查自纠,明确责任,严守从教底线,规范自身行为,加强监督问责三是开展多种形式的师德师风建设活动,提高教工积极性和主动性,加强思想教育,形成营造良好师德师风建设的合力,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好教师。

本次会议进一步贯彻了党的教育方针,将师德师风建设落到了实处。全体教工纷纷表示,对良好师德师风的建立有了新的认知和体会,在今后的教学工作中,要更加提高自身素质,规范个人行为,努力营造风清气正师德师风建设氛围。

 

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 地址:民生南路1号  邮编:277160  联系电话:0632-3786737 邮箱:dlx@uzz.edu.cn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