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召开诚信教育主题班会

作者: 时间:2021-12-23 点击数:

为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建设考风考纪教育,营造公正、和谐的教育环境,12月8日-23日,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各班级于在理工楼召开了诚信教育主题班会,各班班主任担任本次会议主讲人。

班会中,主讲人通过PPT、警示短片等方式展开了本次诚信考试的主题。老师们同学们详细解读了一系列有关于考试违规、违纪的法律条例,并强调了违纪处分对学生今后的影响,将制度和案例相结合,达到了警示教育的目的。同学们在主讲人的引导下,观看了一系列诚信教育短片,并积极发表了自己的感想。主讲人充分诠释了诚信的重要性,并告诫同学们作为一名大学生,要以正确的态度面对考试,杜绝一切作弊行为,以自己的实力获得真实的成绩。

本次主题班会的开展同学们纷纷表示认识到诚信考试的重要意义。在今后的日常生活中同学们更应树道德之新风,立诚信之根本,以诚信作为准则来约束自己,勇担当代大学生应当肩负起的使命与责任。

 

 

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 地址:民生南路1号  邮编:277160  联系电话:0632-3786737 邮箱:dlx@uzz.edu.cn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