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举办“笔绘才艺,粉笔生辉”粉笔字书写大赛

作者: 时间:2022-06-10 点击数:

6月8号和9号晚,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于理工楼2403、2406教室举办了“笔绘才艺,粉笔生辉”粉笔字书写大赛,20级和21级地理科学专业的全体同学参加。

比赛现场,同学们坐姿端正,握笔规范,神情专注,用心书写每一个笔画、每一个汉字,在这次比赛中,同学们书写出了自己的风格,展现出了自己的水平,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作品经过评委老师的评定后,20级地理科学本科一班的郑晓晗同学和21级地理科学本科一班的谢海伦同学获得本次比赛的一等奖。

本次比赛旨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学生的书写水平与预备教师的素质,培养学生学习优秀文学作品的兴趣,激发学生对粉笔字的热爱。

(编辑/刘东升 审核/翟国琳)

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 地址:民生南路1号  邮编:277160  联系电话:0632-3786737 邮箱:dlx@uzz.edu.cn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