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举办师范生技能测试比赛

作者: 时间:2022-11-08 点击数:

为培养师范生先进的教学理念,强化师范生从业基本技能,11月6日,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在理工楼2501教室举办了地理科学专业师范生技能测试比赛。为保证大赛的公平公正,评委由枣庄市教育科学研究院地理教研员刘高峰、峄城荀子中学考核办主任李连杰、地理科学专业负责人丁兆运组成。2019级地理科学专业部分学生参加了此次比赛。

此次选拔赛采取选手线下教学、评委线上点评方式进行,分为模拟授课和现场答辩两部分。参赛的同学们积极备赛,为师生们呈现了精彩纷呈的课堂教学。评委专家们从课堂内容、课件内容、讲课质量以及参赛者的教态等方面进行了指导,并从细节上对参赛选手提出了建议。

本次大赛旨在进一步提高师范生的从业技能水平,达到“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的目的,是我院“三三六”师范生教育实践培养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为我院师范生培养质量提供保障。

     (编辑/李晓红 审核/张大文)

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 地址:民生南路1号  邮编:277160  联系电话:0632-3786737 邮箱:dlx@uzz.edu.cn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