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秀苗

作者: 时间:2021-12-07 点击数:

姓 名

王秀苗

性 别

 

出生年月

1973年01月

民 族

汉 族

政治面貌

群众

健康状况

良 好

身 高

167cm

体 重

65kg

外语水平

大学英语六级

计算机能力

计算机一级

普通话能力

二级乙等

专业名称

环境地理

籍 贯

山东郓城县

邮政编码

274700

联系方式

邮箱:wangxiumiao700121@163.com

联系地址

山东省枣庄学院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

职称

讲师

简历

1996年9月至1999年07月在山东师范大学地理系读研究生。

1999年7月至至今 在山东省枣庄学院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任教。

教学情况

作为一名普通教师,始终严格按照高标准要求自己,增强服务意识,改进工作作风,遵纪守法,严守职业道德和学术道德,为人师表,教书育人。认真学习相关业务知识,努力提高自己的理论水平和业务技术水平;对工作兢兢业业,始终保持严谨认真的工作态度和一丝不苟的工作作风,求真务实、乐观向上,具有较强的敬业精神和奉献精神。在教学中,严格执行教学计划,认真组织教学,及时辅导答疑。主要承担了地科班《世界地理》、公选课的《世界各国风情》以及地科班的毕业论文辅导工作,旅游班的《客源国概况》和旅游管理本科班(国际方向)和旅游管理专科班《旅游资源学》的授课任务,承担了国际旅游班的和酒店管理班的《经济法》教学任务,国际旅游班的《旅游市场营销》和旅游管理专升本班的《酒店运营管理》的教学任务。

最新科研情况

 

2017年在枣庄学院学报“泰山旅游客流量与气候舒适度季节变化的相关分析”论文一篇,2019年在枣庄学院学报发表“角色扮演法在《旅游企业人力资源管理_课程教学中的应用》”论文一篇,2020年论文CHARACTERISTICS OF SUNSHINE HOURS IN ZAOZHUANG DURING THE PAST THIRTY-SEVEN YEARS”被SCE-E《美国引文索引》收录。

 

获奖情况

本人性格乐观向上,待人热情真诚;工作认真负责,能吃苦耐劳,具有较强的适应能力;纪律性强,意志坚强,勇于迎接新挑战。主要奖励:2002年,枣庄学院思想政治先进个人;2007年,枣庄学院思想政治先进个人 ;2007年,枣庄学院团委优秀论文指导教师。2019获得教学质量奖。

 

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 地址:民生南路1号  邮编:277160  联系电话:0632-3786737 邮箱:dlx@uzz.edu.cn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