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志鹏

作者: 时间:2023-09-12 点击数:

董志鹏,1989年2月生,男,河北秦皇岛人,博士研究生。2023年6月毕业于福建师范大学自然地理学专业,2023年7月入职枣庄学院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研究方向为树木年轮与气候变化、生态响应等。

近年来,在《Water Resource Research》、《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Climatology》、《Dendrochronologia》、《Atmosphere》、《Forests》等多个期刊发表有关树木年轮方面论文,其中第一作者3篇;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树轮记录的小冰期以来我国东南地区的台风动态”、“海西地区气候变化与土壤侵蚀的树轮记录研究”等多项课题。

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 地址:民生南路1号  邮编:277160  联系电话:0632-3786737 邮箱:dlx@uzz.edu.cn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