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党总支理论中心组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首届大国工匠创新交流大会贺信精神

作者: 时间:2022-05-27 点击数:

5月25日,我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在理工楼2514会议室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首届大国工匠创新交流大会贺信精神。院党总支书记刘玉宝主持学习并讲话,学院党政领导、党总支委员参与了学习。

刘玉宝领学习近平总书记贺信后指出,贺信饱含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工人阶级和广大劳动群众的亲切关怀,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领会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在贺信强调的勤学苦练、深入钻研、勇于创新、敢为人先的精神。

刘玉宝强调,要把宣传贯彻贺信精神与做好当前学院各项工作实际相结合。一是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把工匠精神的培养融入学院教育体系,通过开展多种形式的活动为教师成才、学生成才、创新创造提供条件;二是我院全体教职工要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拿出更多的创新成果;三是要积极引导学生热爱劳动,崇尚劳模,把劳动思想、劳动意识和劳动思维融入到日常学习和生活当中,让崇尚劳动、热爱劳动、辛勤劳动、诚实劳动的劳动精神在全院蔚然成风。

与会人员结合自身思想认识和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和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团结和带领我院全体师生向劳模和榜样看齐,用实际行动加快推进学院建设发展。

(编辑/刘凤 审核/翟国琳)

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 地址:民生南路1号  邮编:277160  联系电话:0632-3786737 邮箱:dlx@uzz.edu.cn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