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21-09-06 点击数:

根据学校《关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要求,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分别于8月30日和9月3日召开教工第一、第二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校党史学习教育督导组公金梅到会指导教工第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孙守超到会点评,会议由支部书记杜霞主持。

会上,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汇报了上半年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重点围绕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联系服务党员群众、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方面检视剖析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下一步的整改方向和措施。随后第一党支部分成两个小组,党员围绕自身实际工作情况,认真查摆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在听取了大家的检视剖析、批评与自我批评之后,孙守超代表院党总支作了点评,认为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组织学习有力,准备充分,自我批评实事求是、直面矛盾,开展批评出于公心、热情激烈,触及思想深处和问题实质,达到了预期目标。为了继续巩固深化专题组织会成果,他强调,一要坚持用好批评和自我批评这个武器。提高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能力,使党支部永葆生机和活力。二要采取有力措施抓好整改落实。组织生活会只是一个好的开端,查摆问题的目的在于解决问题。要切实防止对照检查就是“过关”的思想,坚持把工作重点放到整改落实上来,务求取得更大突破、见到更大实效。三要持续深化学习教育。组织党员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开展学习教育常态化,广泛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宣传教育,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


与会党员纷纷表示,虚心接受大家提出的批评与意见,继续深入进行党史学习教育,解放思想,大胆创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学校和学院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 地址:民生南路1号  邮编:277160  联系电话:0632-3786737 邮箱:dlx@uzz.edu.cn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