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党总支召开“学史明理”专题研讨会

作者: 时间:2021-05-31 点击数:

531日上午,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党总支在理工楼2514会议室召开“学史明理”专题研讨会,校督导组成员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公金梅同志到场督导工作,学院总支委全体委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陆德国主持。

陆德国同志作了题为“学史明理,感悟思想伟力”的研讨交流。他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史明理是基础、是前提,事关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实际成效,并从学史明“大理”、学史明“初心”、学史明“立德树人”三方面进行了深度剖析,表示将以党史教育为契机,汲取智慧力量,学出初心使命、学出信仰信念、学出人民情怀、学出责任担当。

孙守超同志表示,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党员干部要切实把党史作为必修课,以铭记党史的深情珍视、开创未来的责任情怀,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宝贵经验、增强信心决心、赓续前行力量。

金梅同志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开展本次专题研讨会对于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总书记党史学习教育系列讲话精神具有重要意义。对此,公金梅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坚持博学慎思,切实在弄懂悟透上下功夫二要坚持融会贯通,切实在立根固本上下功夫;三要坚持学用相长,切实在成果转化上下功夫。围绕学习百年党史,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在锤炼党性不含糊、筑牢理想信念上见行见效。

总支委全体委员纷纷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习教育各项任务,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建党100周年献礼!

 

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 地址:民生南路1号  邮编:277160  联系电话:0632-3786737 邮箱:dlx@uzz.edu.cn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