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开展党史教育宣讲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6-16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教育引导广大教师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2021年6月16日下午,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党总支书记陆德国为全体教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

本次宣讲“十八大以来五次集中性学习教育”为主题,紧紧围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史学习教育展开详细论述。中国共产党百年来的初心和使命,反映了党从不放松党的建设,高度重视对党员进行党性教育和理想信念教育,同时也反映了党具有与时俱进的先进性。陆德国指出,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深刻理解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要认真研读党史基本著作,深刻铭记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党为国家和民族作出的伟大贡献;要深刻理解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内容,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自己;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本次宣讲内容深入浅出,既有政治高度、理论深度,又系统透彻、精彩生动。教师们纷纷表示,要积极参与党史学习,始终坚守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从党的历史中汲取精神力量和智慧养分,传承红色基因,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 地址:民生南路1号  邮编:277160  联系电话:0632-3786737 邮箱:dlx@uzz.edu.cn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