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召开“我为群众办实事”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21-05-14 点击数:

根据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工作安排,于512日晚在理工楼2408召开“我为群众办实事”座谈会。参加本次座谈会的有学生党支部书记邵园园学生党员代表、院主席团以及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各班级学生代表。

会议伊始,学生党支部书记邵园园表达了学院对本次座谈会的重视,坚持实事办好、好事办实,鼓励大家踊跃提出诉求。同学们从自身学习、生活等入手,提出了最“急愁愿盼”的相关问题,邵园园和各位主席仔细倾听意见、了解需求,并表示会尽快向学校相关部门反馈同学们的意见,及时解决同学们的需求。

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党总支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重要内容,要把学党史与办实事相结合,千方百计解决同学们实际困难,真心实意为群众办好事实事,更好地解决同学们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


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 地址:民生南路1号  邮编:277160  联系电话:0632-3786737 邮箱:dlx@uzz.edu.cn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