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开展“榜样学习”活动

作者: 时间:2018-11-14 点击数:

为提高党员素质,进一步加强学院党建工作,探索新形势下党建工作的新思路、新方法。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于2018年11月14日14点在理工楼2514组织开展了“榜样学习”活动,我院教职工党员、学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陆德国书记就指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大力加强党的执政潜力建设和先进性建设,按照参与决策、带头执行、有效监督的要求,更好地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紧接着,党员们观看学习影片《榜样3》。影片中的党员模范们恪尽职守,严格遵守党规党纪,把维护人们群众的广大利益放在最高位置。陆书记要求在座党员们要不断的提高自身党性修养,自觉以党纪条规来规范行为、约束自己。  

本次的活动弘扬主旋律,高歌爱国主义。调动了广大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的创造性,增强了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为我院党建工作的持续发展、科学发展打下坚实的思想和组织基础。

(编辑|赵薇 审核|刘梦洁)


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 地址:民生南路1号  邮编:277160  联系电话:0632-3786737 邮箱:dlx@uzz.edu.cn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