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开展党课学习第十一讲

作者: 时间:2018-11-13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增强入党积极分子的责任感,彰显我院入党积极分子信仰坚定、心系群众、勇于担当、创新奉献的精神风貌。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于2018年11月13日晚七点在理工楼2501开展了党课学习第十一讲,本次活动由欧阳红师姐主持,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会议伊始, 欧阳红师姐提出了要营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教育氛围,树立优秀共产党员,发挥先进典范的示范作用。紧接着,欧阳红师姐带领入党积极分子观看了《榜样3》专题节目。《榜样3》专题节目讲述了不同领域的先进典型人物在本职岗位上坚守信仰、无私奉献的先进事迹,节目中的榜样和嘉宾来自各行各业,他们用自己的行动生动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人坚定理想信念、为民实干担当、勤勉敬业奉献的精神风采和担当。    

通过此次学习,入党积极分子充分学习到了不仅要在工作中严于律己,在生活中也要时刻督促自己,提高党性觉悟,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榜样为目标,用榜样的精神激励自己,进一步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尽职履责,向先进人物看齐,扎扎实实干好本职工作。

(编辑|屈昱彤 审核|刘梦洁)


130B5


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 地址:民生南路1号  邮编:277160  联系电话:0632-3786737 邮箱:dlx@uzz.edu.cn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