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开展党课学习活动

作者: 时间:2018-11-10 点击数:

为加强我院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认知,提高我院入党积极分子的党性修养,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于2018年11月9日晚七点在理工楼2501开展党课学习活动,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这次党课学习的主要内容是观看电影《建党大业》,电影主要是重温中国共产党建党那段峥嵘岁月,感受革命先辈崇高的信仰,以及他们为了自己的崇高信仰而执着地去努力奋斗。电影中展现了从1911年辛亥革命到1921年中国共产党成立这十年中华民族波澜壮阔的历史画卷,武昌起义,宋教仁遇刺,二次革命,袁世凯称帝,张勋复辟,新文化运动,巴黎和会,五四爱国运动,中共一大的召开等等。过去的历史重现,带来的是努力奋斗的动力与激情。

通过观看这部电影,在场的各位入党积极分子无不深深地被他们的革命精神所感动,也使他们的理念信念也得到了洗礼,思想境界也得到了进一步升华。为了争做一位更加合格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更应该熟知历史,以学促用,以对国家和人民的高度责任感,提升认知和学习能力,为铸就新辉煌做出贡献!


(编辑|赵迎雪  审核|刘梦洁)


 

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 地址:民生南路1号  邮编:277160  联系电话:0632-3786737 邮箱:dlx@uzz.edu.cn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