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开展“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的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18-10-17 点击数:

为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于2018年10月17日下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由陆德国书记带队前往滕州市鲁南人民抗日武装起义纪念馆参观学习,学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一同前往。

一踏入纪念馆,照片墙便映入眼帘,给人雄壮肃穆之感。接着,老师和同学们跟随讲解员的步伐认真浏览了珍贵的抗战照片,仔细聆听了让人热血沸腾的抗战故事。一张张照片如同一架时空穿梭机,带我们真切地了解了那段峥嵘岁月。一件件历史遗物将历史画卷重新铺展在我们面前。火炮、步枪、炮弹等实物以及大量历史照片把大家又带回到了硝烟弥漫的抗日战争年代,馆内播放的抗战的3d电影,让大家对那段英勇的抗战历史有了更深的理解。随后,大家参观了陆军、海军、空军武器馆,感受了中国从古至今逐渐变强大的发展历程。在参观过程中,大家仔细观看了一幅幅照片,一件件文物、一处处复原景观,重温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的曲折历史和过程,又一次接受了革命传统教育。

通过此次活动,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明白了广大青少年要向革命先辈学习,弘扬顽强拼搏、开拓进取的精神,让增长本领成为青春搏击的能量。同时,教师党员们表示,一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高度的政治热情和认真负责的精神,积极探索育人规律,引导青年学生志存高远、永远听党话自觉跟党走,促进红色基因更好的融入青少年学生的灵魂和血脉。

(编辑|刘梦洁 审核|李千千)

 

 

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 地址:民生南路1号  邮编:277160  联系电话:0632-3786737 邮箱:dlx@uzz.edu.cn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