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处莅临我院调研指导

作者: 时间:2024-04-10 点击数:

4月10日上午,研究生处处长闫昕、吕海玲一行两人莅临我院调研并指导工作。我院院长王满堂、地理科学教研室主任孙盼盼博士陪同调研并座谈。

院长王满堂对闫昕一行莅临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调研指导工作表示欢迎,随后从学院发展历程、专业建设、学科发展、科学研究等方面进行了简要汇报。闫昕处长对学院在学科发展、专业建设、科学研究方面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闫昕希望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对标专业硕士点申报标准,在已有的工作基础上,进一步开拓进取,高质量落实各项指标工作,争取早日获批硕士点,为学校建设成国内一流应用型大学贡献力量。

(文图/孙盼盼 编辑/翟国琳 审核/王满堂)

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 地址:民生南路1号  邮编:277160  联系电话:0632-3786737 邮箱:dlx@uzz.edu.cn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