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与山东微山湖旅游发展集团举行实践教学基地揭牌仪式

作者: 时间:2023-12-22 点击数:

12月22日上午,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校外实践教学基地揭牌仪式在微山湖湿地公园举行。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党总支书记李中军、院长王满堂,微山湖旅游发展集团董事长张九洲、总经理庄野等参加了活动。

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党总支书记李中军与山东微山湖旅游发展集团董事长张九州共同为校外实践教学基地揭牌。

张九洲代表微山湖旅游发展集团对李中军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详细介绍了国家级5A级景区微山湖旅游区的运营与管理情况。张九州表示,通过此次校外实践教学基地揭牌仪式的举行,标志着山东微山湖旅游发展集团和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的合作将迈入更宽领域、更深层次,也开启了山东微山湖旅游发展集团校企合作共建实践教学基地新的起点。

王满堂代表学院对山东微山湖旅游发展集团的热情招待表示感谢。王满堂表示,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在新型产教融合实训基地建设方面积极探索,不断推动校企合作,努力协调校内外资源为学生搭建实践平台,共建育人基地,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微山湖旅游发展集团作为枣庄学院的实践教育基地,今后计划组建旅游管理、生态研究等服务团队,共同开展了多层次、长期性、紧密型合作,实现了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协同发展。

与会人员就实践教学基地明年工作计划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助推校地融合发展、助力乡村振兴、促进文旅融合。

(文图/孙倩蓉 编辑/翟国琳 审核/王满堂)

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 地址:民生南路1号  邮编:277160  联系电话:0632-3786737 邮箱:dlx@uzz.edu.cn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