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开展大学生社区服务活动

作者: 时间:2023-03-06 点击数:

根据山东省“大学生社区实践计划”工作要求,扎实开展高校青年志愿者社区志愿服务行动,引导青年学生走进社会基层,积极参与和服务基层社会治理。3月5日,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于渴口小区开展大学生社区服务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引导大学生在社区服务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培养大学生不怕苦与不怕累的精神品质。活动中,同学们分工合作,清理社区街道垃圾与杂物,改善社区环境卫生;慰问社区独居老人,送去温暖与关怀;普及环保知识,宣传健康的生活方式,以实际行动服务社区工作者及居民。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与居民进行交流,聆听居民心声,不仅为社区服务积累经验,也学习了相关知识,增强了促进社会发展的参与感、责任感与使命感。

此次实践活动使同学们在服务他人的同时锻炼自我,为社区提供了良好的服务,体现我院学子积极服务于社区,奉献于人民的良好精神风貌,为后续社会实践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编辑/褚昕璐 审核/邵园园)

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 地址:民生南路1号  邮编:277160  联系电话:0632-3786737 邮箱:dlx@uzz.edu.cn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