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开展感恩教育主题班会

作者: 时间:2022-11-25 点击数:

为了激发同学们的感恩之情,11月24日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开展线上感恩教育主题班会,此次班会由生活权益部副部长张钰钰主讲,2022级全体学生参加。

班会伊始,张钰钰以励志感恩为主题,从感恩资助、感恩政策、感恩国家和励志学习四个方面进行宣讲,并提出受资助的同学应知恩图报。通过了解国家资助,同学们要明确资助政策,深刻的感受党和国家给予的温暖,明白资助政策包含着国家的情意和关怀,要怀揣梦想,励志学习,超越自我。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国家的关怀与帮助,作为一名大学生,一定会努力学习,为祖国贡献光和热,用勇气和自信走好未来的路,用青春的激情和毅力创造更加绚丽的明天。

本次班会有利于进一步加深同学们对国家资助的认识,激发同学们的感恩之情,奋发向上,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 地址:民生南路1号  邮编:277160  联系电话:0632-3786737 邮箱:dlx@uzz.edu.cn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