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开展励志教育主题班会

作者: 时间:2022-11-25 点击数:

为引导学生明确个人奋斗目标,挖掘自身潜能,11月24日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以线上方式开展励志教育主题班会。本次班会由学生会主席徐一帆主持,2022级全体学生参加。

班会伊始,徐一帆以“励志 成长 成才”为主题,主要从理想与实践、梦想与热情学习的重要性、人生的价值体现等多方面展开讲述。徐一帆强调,励志教育是应用教育心理学和成功理论,是增强我们内生动力的关键,是加强和改进我们思想素质的核心,并且对于学生成长成才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以学习为中心,树立人生理想和自身奋斗目标,艰苦奋斗,脚踏实地,把握奋斗方向,励志成为一名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优秀学生,从而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

本次班会提高了我院学生的积极性,增强学生的内生动力,激励同学们要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编辑/曲晓迪 审核/褚昕璐)

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 地址:民生南路1号  邮编:277160  联系电话:0632-3786737 邮箱:dlx@uzz.edu.cn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