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开展廉政廉洁文化教育活动

作者: 时间:2022-10-03 点击数:

为庆祝第七十三个国庆节的到来,迎接即将召开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特开展廉政廉洁文化线上答题活动。

本次线上答题活动以加强廉政廉洁教育为主题,以帮助师生深入了解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为切入点,以赛促学、启智润心,帮助师生铸牢理想信念,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强化自身廉政廉洁修养,增强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

本次线上答题活动面向我院广大师生,时间为10月1日—10月2日,答题内容为党史、廉政廉洁基本知识,包括党和国家的路线、方针、政策、法律法规知识等,结合“灯塔-党建在线”学习园地模块,以支部为单位进行网上竞赛测试。本次知识竞赛共设立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20名。

此次线上答题活动充分调动了我院广大师生党员加强廉政廉洁教育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加深了同学们对于党史的了解和对于中国共产党的认知和理解,形成了以赛促学、比学赶超的生动局面,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了浓厚氛围。

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 地址:民生南路1号  邮编:277160  联系电话:0632-3786737 邮箱:dlx@uzz.edu.cn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