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举办第十六届服装创意大赛

作者: 时间:2022-12-05 点击数:

为提高大学生的环保意识,展现学生的动手能力和艺术风采,丰富社团文化节活动11月28日晚,由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团总支主办,酒店文化协会承办的第十六届服装创意大赛活动通过线上的方式举行。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团总支邵园园、辅导员褚昕璐、校学生会主席团等出席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秉承环保理念,面向枣庄学院全体在校学生征集设计作品。经过层层选拔,有18组选手顺利进入决赛。决赛包括现代、古风、二次元等多种风格,参赛选手创新设计,对设计材料、创作特色、创作意图等方面进行全方位解说,作品时尚环保、风格鲜明,充分展现我院学子的丰富创意。比赛过程中穿插钢琴曲、歌曲、舞蹈等表演,活跃了现场气氛。评委从主题思想、实用性、时尚性以及面料运用等方面进行反复比较、评审与打分,最终选出李雅茹组《Restart》为本次活动的一等奖。

此次活动传递环保理念,丰富校园生活,提升艺术修养,为大学生提供展示个性的平台,增强大学生感受美与创作美的能力,有利于绿色文明校园建设。

(编辑/魏彦蔚 审核/褚昕璐)

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 地址:民生南路1号  邮编:277160  联系电话:0632-3786737 邮箱:dlx@uzz.edu.cn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