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开展党课学习

作者: 时间:2022-10-22 点击数:

为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政治素养,增强同学们的入党积极性,10月21日,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于理工楼2404教室开展党课学习活动。本次党课由团总支书记邵园园主讲,我院入党积极分子参与学习。

活动伊始,邵园园带领同学们一同观看关于入党流程的相关视频,讲述申请入党的相关流程和注意事项。邵园园围绕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党的指导思想等方面内容展开讲授,使同学们真正掌握党的核心、先进性以及行动指南。她重点讲述成为一名合格的中国共产党党员所需的条件与标准,号召同学们提高自身的党性素养,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党课结束后,同学们选取重点问题进行讨论,纷纷表示要树立共产主义信念和共产主义理想,遵守党的纪律,执行党的决定,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中国共产党党员。

本次党课使入党积极分子加强政治素养,提高理论水平,坚守初心、脚踏实地,努力向党组织靠拢,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梦奉献青春力量。

(编辑/曲晓迪 审核/邵园园)

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 地址:民生南路1号  邮编:277160  联系电话:0632-3786737 邮箱:dlx@uzz.edu.cn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