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开展“大学生防诈骗安全教育”主题团日班会

作者: 时间:2022-10-25 点击数:

为扎实做好校园安全防范工作,筑牢校园防诈骗屏障,10月24日,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于理工楼各教室开展“大学生防诈骗安全教育”主题团日班会。2022级全体同学参与本次班会。

班会伊始,主讲人带领同学们共同观看防诈骗宣传片,普及防诈骗知识。主讲人就诈骗的形式、常用手段以及如何预防诈骗展开讲述,并告诫同学们,要看清诈骗本质,保护好自己的人身和财产安全。班会后,同学们就相关问题展开讨论,纷纷表示要提高自身防诈骗意识,准确识别骗局,共同营造出一个和谐美好的绿色校园。

本次班会使学生全面了解网络诈骗的形式与手段,增强防诈骗的警觉意识,充分调动学生防诈骗的积极性、主动性,为构建网络防诈骗防线打下坚实基础。

(编辑/曲晓迪审核/翟国琳)

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 地址:民生南路1号  邮编:277160  联系电话:0632-3786737 邮箱:dlx@uzz.edu.cn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