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开展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训

作者: 时间:2022-10-21 点击数:

为加强学生会与自律委员会内部组织建设,尽快适应本职工作,10月20日,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于理工楼2505教室举行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训。培训由团总支书记邵园园主持,学生会、自律委员会主席、部长及全体干事参与。

培训伊始,邵园园以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为依托,对学生会与自律委员会前期工作进行回顾总结,提出学生干部要具备良好的学习态度、服务意识与工作能力,寄语新一届学生干部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继承我院优良传统,推动学院工作大力发展。培训结束后,同学们就相关问题展开讨论,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要积极主动,大胆创新,用实际行动为学院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本次培训进一步落实了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增强学生干部的归属感、责任感与荣誉感,提高学生干部素质,为我院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良好基础。

(编辑/魏彦蔚 审核/翟国琳)

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 地址:民生南路1号  邮编:277160  联系电话:0632-3786737 邮箱:dlx@uzz.edu.cn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