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召开“庆祝党的二十大,青春共学习”主题团日班会

作者: 时间:2022-10-18 点击数:

为庆祝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开幕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10月17日,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于理工楼各个教室召开“庆祝党的二十大,青春共学习”主题团日班会。2022级全体学生参与此次活动。

会议伊始,主讲人带领同学回顾党的二十大开幕式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入学习讲话中提出的精神。其中,同学们认识到讲话基于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全面踏上社会主义建设新征程的关键时期提出,对2035年我国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具有指导作用。参会同学对党的二十大重要话题进行讨论,进一步贯彻会议精神,思考当代青年如何担当民族复兴大任,并写出党的二十大观感,表明自己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志向与决心。

此次会议,使同学们深刻认识到当今国际形势,深化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理解认同。同学们表示,身为当代青年应严于律己、刻苦学习,担当历史使命与社会责任,为努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

(编辑/高琳茜 审核/翟国琳)

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 地址:民生南路1号  邮编:277160  联系电话:0632-3786737 邮箱:dlx@uzz.edu.cn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