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开展实验室安全教育活动

作者: 时间:2022-10-14 点击数:

为增强2022级新生对实验操作的认知和安全意识,加强实验室安全管理,10月12日下午,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组织2022级新生参观学院专业实验室。

全体新生在辅导员和专业课老师的带领下参观了旅行社实训室、地质标本馆、酒吧与茶艺实训室,讲解老师根据当前我院教学形式和科研发展趋势,从不同角度深入融合水文、气象、地质、土壤等地理要素,讲述地理现象与事物的起源与发展。活动中,讲解老师对实验室各种操作章程和注意事项做出相应解释并进行示范,以保证学生可以安全进行各种实验项目。

本次实验室参观,对培养专业兴趣、激发学习热情、提升专业素质和综合素养起到了推动作用。同时,加强新生对本专业知识的了解,为新生增长实验室安全文明知识和增强实验安全防范意识敲响了警钟。

(编辑/夏子豪 审核/翟国琳)

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 地址:民生南路1号  邮编:277160  联系电话:0632-3786737 邮箱:dlx@uzz.edu.cn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