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举行国家、省政府和校长奖学金答辩会

作者: 时间:2022-10-11 点击数:

10月10日,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在理工楼2404教室举行国家、省政府和校长奖学金答辩会。党总支副书记韩建敏、全体辅导员和相关班级班主任出席本次活动。

会上,褚昕璐老师对候选人提出答辩要求和注意事项,各候选人立足自身优势,从专业学习、科技创新、社会工作、榜样示范等多个方面进行展示。各位评委就以上方面进行提问,参辩同学对问题提出自己的看法和见解。答辩结束后,韩建敏书记对此次答辩会进行总结点评,她指出,希望各候选人能够以此次评选为契机,在学习和思想品德等各方面不断向上突破,不断提高自身素质,为我院学风建设贡献一份属于自己的力量。

本次答辩会不仅展现了我院学子的精神面貌和累累硕果,更为广大学生树立了榜样模范,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引导和鼓励学生互相学习,取长补短,注重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不断提前自我。

(编辑/徐晴 审核/褚昕璐)

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 地址:民生南路1号  邮编:277160  联系电话:0632-3786737 邮箱:dlx@uzz.edu.cn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