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召开“争做模范先锋,绽放美丽青春”主题团日班会

作者: 时间:2022-10-12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榜样模范带头作用,发扬团员无私奉献、勇于担当精神,10月10日,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在理工楼各教室召开“争做模范先锋,绽放美丽青春”主题团日班会。

班会上,主讲人带领同学们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着重讲解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我国青年团员提出的“五个模范、五个带头”的内涵与意义。主讲人强调,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五个模范、五个带头”阐明了新时代共青团工作的前进方向以及我辈青年团员如何发展自身,对社会对国家做出贡献。班会最后,同学们就如何实现青春的价值各自发表自己的观点,争取成为新时代的带头模范,绽放美丽青春。

初心依然滚烫,青春坚守信仰。此次班会旨在引导青年团员树立远大理想,坚定信念,艰苦奋斗,无私奉献,努力成为新时代青年楷模。同学们将自觉对标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五个模范”的标准和要求,肩负历史使命感、社会责任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编辑/高子贻 审核/翟国琳)

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 地址:民生南路1号  邮编:277160  联系电话:0632-3786737 邮箱:dlx@uzz.edu.cn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