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开展“与国庆华诞,共话新篇章”线上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2-10-05 点击数:

为庆祝祖国华诞,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10月3日,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各班级开展“与国庆华诞,共话新篇章”线上主题团日活动。

班会以线上形式开展,主题突出,特色鲜明,围绕着国庆节的由来,讲述了英烈们前赴后继为新中国的诞生抛头颅、洒热血的伟大壮举,展望新时代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新中国蓬勃发展。学生们踊跃发言,作为新时代的新青年应大有作为,不辜负党和国家的期望,勇于担当民族复兴大任,做新时代的领航人。

此次活动的开展,激发了同学们的民族自豪感和历史责任感,树立报效祖国的远大理想,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编辑/胡钲茹 审核/翟国琳)

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 地址:民生南路1号  邮编:277160  联系电话:0632-3786737 邮箱:dlx@uzz.edu.cn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