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在2022年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 时间:2022-09-07 点击数:

近日,2022年(第15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比赛落下帷幕,我院参赛学生喜获佳绩。其中,2019级地理信息科学专业学生危庆龙、丁堃泳芳团队凭作品《梅花》荣获全国三等奖和山东省级赛一等奖。

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坚持“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建”育人理念,重视对参赛团队的选拔、培训、指导等工作。参赛学生努力克服疫情期间的各种困难,积极备赛参赛。本次比赛拓宽了学生视野,激发了学生对课程实践创新的兴趣和进取心,提升了学生团队协作能力和专业技能素养,对促进我院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培养具有重要作用。

据悉,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是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计算机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软件工程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大学计算机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等联合主办的、面向各专业在校大学生举行的计算机应用类全国性赛事活动,是我国高校面向本科生最早的赛事之一和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排行榜榜单赛事之一。大赛始创于2008年,每年举办一次,今年是第15届,大赛采取3级选拔赛制,赛事分为校级选拔赛、省级赛、全国决赛三级。

(编辑/李晓红 审核/张大文)

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 地址:民生南路1号  邮编:277160  联系电话:0632-3786737 邮箱:dlx@uzz.edu.cn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