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举办第十五届服装创意大赛决赛

作者: 时间:2021-11-30 点击数:

为活跃校园文化氛围,鼓励大学生参与艺术创作,11月29日晚,由共青团枣庄学院委员会主办,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团总支承办的第十三届社团文化节暨第十五届服装创意大赛决赛于文科楼报告厅举行。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柴广路、邵园园、校学生会主席团等出席本次活动。

经过激烈的角逐,来自各个学院的20余名选手进入决赛。决赛分为现代风、古典风、艺术风等多种风格,参赛选手以独特的设计结合剪裁手法,在作品中融入环保、绿色、低碳的设计理念,通过模特多方面展示,充分体现作品内涵,凸显了其服装创作的创新性。比赛过程中穿插着手语舞蹈、歌曲等表演,带动了现场氛围。最后,经大赛评委严格评审得出大赛最终结果,主持人宣读获奖名单并进行颁奖仪式,第十五届服装创意大赛正式落下帷幕。

此次比赛增强了学生们的环保意识,激发了大学生的艺术创作兴趣,提升了艺术修养,展现了学生们丰富的创作能力和想象能力。

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 地址:民生南路1号  邮编:277160  联系电话:0632-3786737 邮箱:dlx@uzz.edu.cn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