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党总支召开“学史增信”专题研讨会

作者: 时间:2021-06-09 点击数:

6月8日上午,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党总支在理工楼2514会议室召开“学史增信”专题研讨会,学院总支委全体委员参加了本次会议,党总支书记陆德国主持并交流发言。

陆德国同志作了题为“学史增信,筑牢信仰之基”的研讨交流。他指出,“学史增信”的“信”既是信仰信念信心,又是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学史增信,就要坚定信仰,坚持实事求是学史增信,就要筑牢信念,提升党性修养学史增信,就要笃定信心,夯实基层党建学史增信,就要学思贯通,筑牢信仰之基。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坚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

孙守超同志表示,“明镜所以照形,往事所以知今。”百年党史,可歌可泣,令人景仰,催人奋进,炉火映初心永远跟党走,真正成为百折不挠、终生不悔的马克思主义战士。作为高校教育工作者,要引导青年大学生筑牢信仰根基用坚定的理想信念跑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接力赛”,当好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总支委全体委员纷纷表示,要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社会主义、共产主义的信念,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增强忠诚核心、维护核心、看齐核心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

 

 

 

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 地址:民生南路1号  邮编:277160  联系电话:0632-3786737 邮箱:dlx@uzz.edu.cn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