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深入学习校第三次党代会议精神

作者: 时间:2021-03-01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校党委的工作要求和部署,2月28日,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在理工楼2514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认真学习贯彻枣庄学院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学院党总支书记陆德国向全体教师传达了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

1月19日至21日,中国共产党枣庄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隆重召开,大会听取并审议了校党委书记曹胜强所作的《站在新起点迈向新征程为建成国内一流应用型大学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枣庄学院第三届委员会和中国共产党枣庄学院第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

此次会议是在“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在学校改革发展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大会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客观地总结了第二次党代会以来学校取得的成绩和经验,并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制定了新时代学校的奋斗目标与发展战略,分“三步走”,实施“五大战略”,为学校开启新征程、实现新跨越指明了方向。

最后,陆书记指出要实现学院的发展目标,必须始终坚持党对教育事业的全面领导,全面加强党的建设,为学院的发展提供坚强的保障。要求全体教职工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大会精神,强化旅资学院的优势特色,加强学风建设和特色办学,走高质量发展道路,不断提升我院的核心竞争力。新学期、新气象、新征程,全体教师要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深入到学院的各项工作当中,将学院发展融入到学校发展之中,为实现学校教育事业又好又快发展贡献力量。

 

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 地址:民生南路1号  邮编:277160  联系电话:0632-3786737 邮箱:dlx@uzz.edu.cn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