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举办“枣庄学院2021博士论坛”分论坛

作者: 时间:2021-02-22 点击数:

2021年2月20日上午,枣庄学院2021博士论坛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分论坛在理工楼2514室胜利召开。分论坛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来自中国科学院大学、浙江大学、同济大学和吉林大学等国内知名高校、科研院所的23名博士研究生应邀参加腾讯会议线上论坛。院党总支书记陆德国、院长王满堂、院长助理、各专业负责人、教研室主任和科研秘书参加线下论坛,校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林勇,国际交流处处长盛清银到会进行指导。本次论坛由王满堂院长主持。

分论坛前,我院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学校主会场校党委书记曹胜强、校长李文喜、中科院院士姚建铨、枣庄市委组织部长李兴伟以及我校谢康教授、于小忆教授等领导专家的讲话和报告。分论坛期间,院长王满堂首先向参会博士表达了感谢和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学院发展历程、专业建设、学科建设及科学研究、实验室和师资队伍等方面的情况,并就学校人才政策、学院2021年度人才需求和未来发展前景向与会博士求进行了说明,诚挚邀请广大优秀博士毕业生加盟学院青年教师队伍!接着,与会博士分别介绍了各自的研究方向和已取得成果。最后,博士们与我院教师团队就教师发展、教育教学和科学研究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集中深入交流。

本次博士论坛的举办,有力宣传了学校、学院的人才政策,提升了我院影响力。分论坛期间,部分优秀博士表达了希望加入学院大家庭的意愿。学院将于近期进行博士线上面试工作,加快促进高层次人次引进工作落到实处。

 

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 地址:民生南路1号  邮编:277160  联系电话:0632-3786737 邮箱:dlx@uzz.edu.cn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