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召开2020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21-01-22 点击数:

根据校党委《关于召开2020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1月22日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在理工楼2514召开党总支2020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陆德国主持,校党委督导组侯宗华、李晨到会指导,党总支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围绕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坚守人民情怀,夺取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伟大胜利,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这一主题,重点从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握正确政治方向,提高政治能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等6个方面深入检视问题紧密联系我院实际和领导班子工作,联系班子成员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问题查摆、党性分析,认真展开批评和自我批评。院党总支书记陆德国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提出了整改方向及主要措施。随后,院党总支书记陆德国、院党总支副书记孙守超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充分运用批评和自我批评的方式,直面问题、不遮不掩,达到提高党性修养,增强解决自身问题能力,促进班子团结的效果。

 

校党委督导组侯宗华同志对我院民主生活会作了点评,认为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主题突出、查摆剖析问题比较深刻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比较认真、整个方向比较明确。并对我院下一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完善和落实民主集中制,打造坚强有力的领导集体认真抓好整改落实,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再上一个新台阶

最后,院党总支书记陆德国对会议进行总结并要求班子成员,提高政治站位。党的政治建设是党的根本性建设,作为党员领导干部,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不断提高自己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二强化理论武装。理论上清醒,政治上才能坚定。三抓好问题整改。针对领导班子检视出来的问题、征集到的意见,要明确整改措施和期限,主动接受党员和群众监督。

 

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 地址:民生南路1号  邮编:277160  联系电话:0632-3786737 邮箱:dlx@uzz.edu.cn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