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鸟划重点:HR是这样搜索简历的

作者: 时间:2023-03-04 点击数:

前程无忧曾经做过的调查数据显示,86%的HR在搜索简历时,最先看重的是工作经历,42%的HR是搜索简历中和岗位匹配的关键字,18%的HR是关注特别的个人技能。在了解了HR最关心的内容之后,或许你应该重新审视,自己的简历,是否具备了这些关键字?是否可以让HR在第一时间里搜到你的简历呢?

由此可见,一份简历至少要包括以下几个方面的内容:

1、应聘的岗位或求职希望;

2、基本信息:姓名、性别、联系方式、最好留下手机并保持手机畅通。

3、教育背景:最高学历,毕业院校,专业。

4、与应聘岗位需求素质有关的表现、经历和业绩等,最好主题突出,条理清楚地写下来。

5、最后,可以附上有关证明材料的复印件,如获得奖学金、优秀员工、专业资格证书、发表过的论文等等复印件。

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 地址:民生南路1号  邮编:277160  联系电话:0632-3786737 邮箱:dlx@uzz.edu.cn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