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管理(3+2)专业简介

作者: 时间:2022-09-23 点击数:

专业名称:旅游管理(3+2),本科,学制二年,授予管理学学士学位

培养目标:本专业主要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适应现代文旅产业发展需要,掌握系统的现代文旅产业管理基础理论、基本知识和基本技能,培养基础扎实、特色明显,具有宽广的知识口径和较高职业素养,有持续发展潜力、综合知识技能,有服务意识、创新意识的复合型、应用型的旅游管理专门人才,培养能够在各级旅游行政管理部门、旅游企事业单位以及文化与旅游相关服务业领域从事实际经营和管理等工作的高素质综合应用型人才。

主要课程:经济学原理、旅游规划与开发、旅游目的地管理、概率统计理论与操作、酒店运营管理、定制旅行管理、鲁菜文化、旅游新兴业态解读、研学旅行、旅游大数据分析、专业顶岗实习(酒店)、毕业设计(论文)等。

就业方向:毕业后可在各级旅游管理部门、旅行社、旅游景点景区、星级酒店、旅游休闲度假地等旅游企事业单位从事具体业务及管理工作。

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 地址:民生南路1号  邮编:277160  联系电话:0632-3786737 邮箱:dlx@uzz.edu.cn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