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度省级优秀毕业生

作者: 时间:2022-04-28 点击数:

何志浩

何志浩,男,中共党员,2018地理科学本科一班

曾任心理委员和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党员先锋队队长。于2021年12月正式成为中国共产党的一员。多次获得校级奖学金,顺利通过国家英语四级、六级测试和高中教师资格证考试等资格考试,在第十二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山东省大学生地理教学技能大赛中,荣获三等奖;在第十三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山东省大学生地理教学技能大赛中,荣获二等奖;在山东省第九届师范类高校学生从业技能大赛初赛中,荣获高中组三等奖;在枣庄学院南方测绘杯比赛中,荣获二等奖;在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2021地理教学大赛中,荣获一等奖;在绿色校园行PPT活动大赛中,荣获二等奖;在服装创业大赛中,获得优秀奖;在班徽设计大赛中,获得优秀奖;在象棋博弈大赛中,获得优秀奖。获得过“枣庄学院优秀团员”,“枣庄学院优秀学生干部”“枣庄学院优秀学生”等荣誉称号,所在的324宿舍被评为三星级宿舍。

江雪

江雪,女,中共党员,2018地理科学本科一班

于2021年12月正式成为中国共产党的一员。在工作方面,曾任团支书、院女工部部长、院易班部长和校第五届党员先锋队队员,获得“党员先锋队优秀队员”,“枣庄学院优秀共青团干部”,“枣庄学院优秀共青团员”,“枣庄学院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称号。在2018-2019学年取得综合测评第一名的成绩,荣获二等奖学金;2019-2020学年取得综合测评第一名的成绩,荣获一等奖学金;2020-2021学年取得综合测评第三名的成绩,荣获二等奖学金,并顺利通过英语四级与高中教师资格证等考试,在第九届山东省师范类高校学生从业技能大赛中,获得了高中地理组三等奖;在青马工程素质拓展活动中获得“优秀学员”称号;在“绿色校园行PPT大赛”活动中获得二等奖。于2019年参加“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获得了“优秀志愿者”荣誉称号;2021年前往枣庄市台儿庄古城学校支教,获得了“优秀支教学生”的荣誉称号。

王双

王双,女,中共党员,2018级国土资源本科一班

每个起早贪黑的日子,都是特别有梦想的日子。

——题记

在枣院的这四年,始终以学习为主,学业成绩是专业第一,年平均绩点为4.10,综合测评排名第二。在2021年12月7日,成为为一名正式党员。

在这四年里,获得了很多荣誉,从优秀团员到优秀学生再到优秀学生干部,从校二等奖学金到校一等奖学金再到校长奖学金,以及省优秀毕业生。

冯思寒

冯思寒,女,中共党员,2018级国土资源本科一班

获得过省级优秀学生,一次校级二等奖学金,两次校级三等教学金,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学生等证书,拥有英语六级,教师资格证和计算机二级等资格证书,在南方测绘杯测量大赛,宪法基础知识竞赛中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以党和国家的行为标准作为自己的行动指南。2021年12月成为了中国共产党的一员。在“2020暑期社会实践调研”的活动中获得了优秀志愿者的称号。

宋钰

宋钰,女,中共党员,2018级国土资源本科一班

在2019年荣获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优胜奖,被评为优秀共青团员、“三下乡”优秀志愿者;通过全国计算机二级考试,荣获三等奖学金,被评为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学生会干部、优秀学生;在2021年通过英语六级,荣获学习优秀奖学金,被评为优秀学生干部,现已成为一名正式党员。曾任班级的生活委员,校学生会权益部的副部长、爱心接力站财外部部长,19地信的助理辅导员。

于洋

于洋,女,中共党员,2018级国际旅游本科一班

曾任班级团支书,曾任学生会社会实践部部长。于2021年12月份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员。在2018-2019学年度的第一学期,学习成绩2/38,综合测评成绩2/38,第二学期,学习成绩12/38,综合测评成绩2/38;在2019-2020学年度的第一学期,学习成绩8/38,综合测评成绩2/38,第二学期,学习成绩12/38,综合测评成绩3/38;在2020-2021学年度的第一学期,学习成绩6/37,综合测评成绩1/37。第二学期,学习成绩13/37,综合测评成绩5/37。在2021-2022学年度的第一学期,学习成绩2/37,综合测评成绩1/37。2018年度获得了枣庄学院“辩论赛”团体二等奖、枣庄学院“城市之间”比赛二等奖,2019年度,获得了“艾力特杯”旅游创新大赛三等奖、“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二等奖、第九届微山湖红河湿地导游大赛二等奖,“五四评优”优秀共青团干部、2018-2019 学年度优秀学生奖学金二等奖,2020年度获得了五四评优”优秀共青团员、2019-2020 学年度优秀学生会干部 、2019-2020 学年度优秀学生奖学金二等奖、2019-2020 学年度优秀学生干部、第二届艾力特杯旅游创新大赛三等奖、2020-2021学年度优秀学生奖学金一等奖。

赵金龙

赵金龙,男,中共党员,2018级国际旅游本科一班

曾任18国际旅游本科一班班长、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文明自律委员会宿管部部长、19级国旅班助理辅导员。主持2020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国家文化公园建设背景下运河文化研学旅游产品设计》,顺利完成项目研究任务。荣获2018学年度“五四评优”优秀共青团干部;2018-2019学年度优秀学生干部;2018-2019学年度优秀学生奖学金一等奖;2019学年度“五四评优”优秀共青团员;2019-2020学年度优秀学生会干部;2019-2020学年度优秀学生奖学金三等奖;2019-2020学年度优秀学生干部;2020年度防疫先进个人;2020年度山东省高等学校优秀学生干部;2020-2021学年度优秀学生奖学金二等奖。获得英语四级、六级证书、全国导游资格证书、普通话二级乙等证书,2018-2019学年度青年志愿服务先进个人。

张希燕

张希燕,女,中共党员,2018级国际职业本科一班

曾任学习委员、冰火文学社联谊部部长。2021年10月29日成为一名正式的中共党员。2021年获得省政府奖学金,2018-2021 连续三年荣获校级优秀学生奖学金一等奖;2018-2019,2020-2021 获得“优秀共青团员”称号;2018-2019, 2020-2021 获得“优秀学生”称号;2019-2020 荣获“优秀学生干部”称号;2020-2021 荣获省政府奖学金;2020年暑假获得暑假社会实践二等奖等;2020 年在老师带领下于产业与科技论坛第 19 卷第 6 期上发表了论文《酒店管理专业人才培养模式探索》。荣获优秀学生一等奖学金。

李晓薇

李晓薇,女,中共党员,2018级国际职业本科一班

曾担任班级团支书、枣庄学院文明自律委员会女工部部长和文明自律委员会部长,担任期间积极肯干。曾获得校级二级奖学金和校级三等奖学金,曾获得“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部”等荣誉称号。

毕崇娇

毕崇娇,女,中共预备党员,2019级旅游管理专科一班

自入校以来,本人在各个方面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学好专业知识,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在思想上,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服务,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并于2021年11月光荣地加入了中国共产党组织,成为一名预备党员。在工作上,在班级担任班长一职,带领同学们荣获“优良学风班级”等荣誉。在大二学期担任助理辅导员,帮助老师开展工作、管理班级。曾荣获“优秀团干部”、“优秀团员”、“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称号。

潘凯悦

潘凯悦,女,中共预备党员,2019级旅游管理专科一班

思想上,拥护党的领导及路线、方针、政策;不断学习党的各项理论知识,积极参与党组织的各项活动,坚决服从组织安排,现已成为一名中共预备党员;以精益求精的态度高质量地完成老师布置的任务,多次得到专业课老师的表扬,学业成绩和综合测评成绩优秀,连续两次荣获三等奖学金,并且荣获优秀班干和优秀学生称号;工作上,担任班级团支书职务,带领班级两次获得“优秀团支部”称号,班级多次受到辅导员和老师的表扬,积极参加学院组织的各项活动。

董悦欣

董悦欣,女,中共预备党员,2019级旅游管理专科一班

思想方面,热爱祖国,积极向党靠拢,不断提高政治修养,成为了一名中共预备党员;学习方面,勤学苦练,学习成绩及综测成绩优秀,通过了全国大学生六级考试,连续两年获得一等奖奖学金,获过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称号;工作方面,作为班级干部,班级获得过优秀团支部和最美卫生区;生活方面,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遵守学生行为规范,所在宿舍获得过五星级宿舍称号。

赵传强

赵传强,男,中共预备党员,2019级职业经理专科一班

2020—2021学年度担任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校园文化部部长、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文明礼仪队队长职务;2019年至今担任班级组织宣传委员。荣获2019—2020学年度枣庄学院“学习优秀奖”、“国家励志奖学金”;2020—2021学年度枣庄学院“二等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在学习方面,刻苦努力,勤奋钻研,五个学期综合测评成绩排名第六;思想上积极进取,不断向党组织靠拢,现在已成为一名预备党员。

吴立成

吴立成,男,共青团员,2019级职业经理专科一班

大学期间,荣获优秀学生二等奖学金和三等奖学金、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学生,获得了大学英语四级证书。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努力学习党的思想;在学习方面,刻苦钻研,认真学习课程专业知识,各个学年成绩和综合测评成绩均名列前茅;曾担任学院学生会担任秘书部部长一职。积极参加学院和学校组织的各种文化活动,荣获“优秀青年志愿者”的称号。

郑云可

郑云可,女,中共预备党员,2020级旅游管理升本一班

在大学生涯中,严格要求自己,努力使自己成为一名德、智、体全面发展的优秀学生,思想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成为了一名中共预备党员。获得优秀团干部,优秀班干部等称号。在校、院领导老师的辛勤教育指导下,经过不懈努力,建立了正确的人生观和世界观,端正了学习和生活的态度,明确了人生发展的目标,经过不断的历练,逐渐成长为一名自信、坚强、踏实、认真的大学生。

范洁

范洁,女,共青团员,2020级旅游管理升本一班

入学以来,始终严格要求自己,努力从各方面提高自己。从思想上积极进步,有坚定的信仰,积极向党组织靠拢,被评为入党积极分子;在学习上,认真刻苦,努力学好专业知识,成绩始终位列班级前茅,获得校级奖学金,并获“优秀团员”“优秀学生”等称号,顺利通过大学生英语四级考试,取得教师资格证;在生活方面诚实守信,团结同学,乐于助人,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

孙慧茹

孙慧茹,女,中共预备党员,2020级旅游管理升本一班

大学期间,荣获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奖学金三等奖。自入学以来,在生活学习中,能够联系群众,热心助人,诚实守信,宽以待人,勇于挑战自我,时间观念强,有着良好的生活习惯和正派作风,在群众当中树立了良好的榜样,始终以一名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我,不断要求进步和提高;在工作上,对工作热情,任劳任怨,责任心强。

杨丽

杨丽,女,共青团员,2020级旅游管理升本一班

大学期间,荣获优秀学生和优秀学生奖学金三等奖的荣誉和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校级优胜奖;学习之余,利用课余时间考取了小学教师资格证和普通话二级甲等证书,并且已完成一篇本专业相关论文,发表在《中国市场》杂志。在思想政治方面,拥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思想积极向上。

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 地址:民生南路1号  邮编:277160  联系电话:0632-3786737 邮箱:dlx@uzz.edu.cn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