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度山东省高等学校优秀学生:赵浩强

作者: 时间:2021-06-21 点击数:

省级优秀学生获得者:赵浩强 2018级国土资源本科一班学生

大学期间,荣获校优秀学生、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学生一等奖学金、校优秀学生、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学生一等奖学金、枣庄学院第六次科技创新大赛银奖。从入学以来,努力从各方面提高自己。在思想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被评为预备党员;在学习上,成绩始终位列班级前茅;在社会实践方面,获得三下乡优秀志愿者荣誉称号、枣庄学院第二届古典诗词大会三等奖、礼仪风采大赛团体三等奖。积极组织参与各类志愿服务活动,在疫情期间获得优秀青年志愿者荣誉称号,奉献自我,传播正能量;在工作上,认真踏实,组织协调能力强,担任学生会执行主席。

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 地址:民生南路1号  邮编:277160  联系电话:0632-3786737 邮箱:dlx@uzz.edu.cn 鲁ICP备05047007号